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Weiwei Chen

你確定還要用這個地方出來的水刷牙?


水龍頭污垢

你們有沒有彎下腰看過每天洗臉刷牙的出水口是有多麼華麗的污垢在上面堆積著??

有些厲害的家政婦會利用一些小撇步用醋或檸檬酸之類的套著塑膠袋來除垢,確實除完之後亮晶晶了,可是...你只是看到這個出水口的末端亮晶晶了,你看不到的整個自來水管線呢?你家頂樓那個一年才洗個幾次的水塔裡面呢?

小編家裡有小朋友,你要我每天給我家的小朋友用這個漱口刷牙??抱歉,臣妾真的是辦不到。

那該怎麼辦呢?我是帶著一壺過濾水每天早晚去洗手間給全家洗臉刷牙?還是每天讓大家來廚房“呸”?

個人都嘗試過這些做法,真心覺得非常的不便!

波動能“生活淨水”系列產品解決各種居家用水的需求,絕對讓你的皮膚接觸到的、吃的喝的,都有除菌、除氯的乾淨水!

負離子潔膚器不但可以節省下衛生紙的開銷,你也不用去瘋搶消耗地球資源的衛生紙,負離子潔膚器放在洗手間裡,作為洗臉和刷牙的除菌、除氯水來使用也比從廚房端過來方便。

如果洗手台的水龍頭規格適用,您也可以加裝波動能水龍頭濾淨器,這是最好的選擇。購買前如果有疑慮,可以拍下家中水龍頭的照片傳至本公司客服,我們會為您解答適用與否。

除了洗手台水龍頭有水垢,廚房裡的洗碗、洗生菜用水也會是您重視的一環,有機會彎下腰來看看水龍頭出水孔,再想一想你還要繼續吃用那個出水口水洗的生菜沙拉嗎??

歡迎您來選購本公司的“生活淨水”產品系列:https://www.cosminergy.com/otherpurifiers


90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